夜夜子

xp放置地

黎玥:社交牛逼症✓白智晷:纯情醋男x

7.

————


“阿标大哥不要葱?”


“道哥还是不加香菜对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黎玥熟稔地一一问过一楼的小弟们,然后转向白智晷:“你呢?你有忌口的吗?”
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
她微微一笑:“好,我知道了,请稍等。”



“黎小姐真是贤惠啊……”

“是喔,长得正又会做饭,将来我也要找这样的老婆。”

“淦!不想活了啊你!”


“啊?你这孙子打我干嘛!?”


盯着黎玥走向厨房背影的小弟冷不丁被打了一拳,本想发火,就顺着同伴使的眼色看到了斜睨过来的白智晷。


“啊……大……大哥……”


联想到兄弟几个私底下交流过的,关于大哥和那个女孩子的事情,这小弟的脸立马就紫了。


“我……我没想找黎小姐当女朋友……啊不是,这辈子我都不找女朋友了,我光棍……我光棍……”


白智晷继续冷冷地看着他,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的人,都会本能地感到一种叫杀气的东西。

“我……我去大门那边看看情况……”


小弟缩着身子贴着墙迅速溜了出去,白智晷从口罩下发出一声轻哼。

————

是一碗很普通的面。


用调料包冲制的高汤微微反射着餐厅上方的吊灯灯光,面条整团从锅里捞出后小心地放入碗的正中央,一根都没有断。一只形状规整的流心蛋盖在上面,旁边整整齐齐地填着几根青菜。


简直像工厂流水线上的作业一样。


“我不经常做饭,但是经常叫外卖的话可能会暴露这个安全屋的位置。”


“幸好还记得以前在国外念书时,家政课教过的东西。”


黎玥拉开白智晷对面的椅子坐下,她的面前是一碗一模一样的阳春面。小弟们很有默契地放弃了宽敞的餐桌,挤在客厅端着面碗一边吃一边看电视。

“……”


白智晷把口罩摘下,夹起一筷子面正要往嘴里送。

“等等!”

黎玥突然惊呼出声。


“?”

“小心烫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
这种小事用不着她来提醒……白智晷吹了吹面,抬眼看到黎玥也在轻轻地撅起小巧的嘴唇,吹走面上的热气。



……不可以有那种想法!


白智晷摇摇脑袋,手里的面随着他的动作溅了几滴汤水在他的衣服上。


“怎么了,有蚊子吗?”


黎玥困惑的站起身,抽了几张纸巾想帮他擦掉衣服上的面汤。


“不用……我自己来!”



白智晷捉住她在自己胸前乱动的手,轻轻拿开。黎玥的手很小,他需要很谨慎地控制力度,才能确保自己不让她感到疼痛。


指尖在接过纸巾时无意中划过她的手心,像抚过一朵幼嫩的花苞。



是面的热气,白智晷心想。面太热了,熏得我的脸也有些热。

————


:玥姐煮面估计就是照着说明书一丝不苟地放调料,掐表开火关火……这样做出来的面,味道一定很奇妙吧。


:看门的小弟没吃到面面:(

评论(13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