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子

xp放置地

当谢青想拿回他的钱包🚬


Episode.3

————

我发觉谢青想偷回他的钱包。


先是他自告奋勇地帮我打扫房间,然而却翻了个天翻地覆,我一脚踹跪了正蹲在地上查看我床底的谢青:“滚出去!”


第二次是我洗澡洗到一半发觉沐浴露忘在外面了,开门发现谢青在我换下的衣服里东掏掏,西摸摸。


我裹紧浴巾靠在门边:“你就是一变态。哪有找钱包还翻我胸罩的。”


谢青老实回答:“万一你真的放在里面装胸大呢?”


我愣了好几秒,然后抓起沐浴露对准他的头砸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

***

黑洞协会中国分部......的厕所,男厕所。

众白鬼整齐地站成一排在小便池嘘嘘,顺便比谁的射程更远。


白鬼B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谢先生背后的鞋印没有踹得真够狠呐!”

白鬼C(弱弱地):“还有额头的淤青......那天他回来时还渗着血......”

白鬼A:“猜猜谢先生遭遇了什么。”.

白鬼D:“吃霸王餐。”

白鬼E:“进女厕所。”

白鬼F:“被家暴了。”

“我比较同意这个。”


众白鬼回头,发现谢青本来在厕所最后一个隔间蹲坑,这会儿已经站起来提裤子,系皮带。


五分钟后,厕所清洁工惊奇地发现小便池出口被几个揍成屎的不明物体堵住了。

————



Episode.4


谢青最后还是没有偷回他的钱包,这段时间他也安分了不少。


于是我放心地把钱包藏到了老地方,反正里面的钱被我花得差不多了。



这天我正在午睡。我很少做梦,因为睡得沉,但这次我看见了茫茫的白雾,我迷失了方向。


然后我醒了,被粗暴地摇醒了。那双手的主人似乎全然没把我当成一具柔软的身躯,而是一颗结满果实的大树,仿佛摇的越用力,果实才会掉下来一样。


眼前的白雾还未散去,我眨了好几次眼才看清坐在我床边的男人是谢青。


我懵了多久,谢青就看了我多久。然后我猛然坐起身狠命地又踹又踢:“从我床上滚下去!!!你的裤子这么脏还敢爬上我的床?!”


“易先生找你有急事,现在。”


我没停下动作:“逗我呢我还在休假!”


谢青的身躯岿然不动,他一脸认真地说:“电报在书房。”


我将信将疑地起身,快走到门口时回头看了一眼谢青。谢青斜坐在我那张柔软的红木蚕丝床上,定定地看着我。阳光从他身后的窗户打下来,为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金光。


我突然开口道:“你钱包在我枕头底下。”


谢青波澜不惊:“那又如何?”


我笑了:“你进我房间叫我起来,不就是为了拿回钱包嘛。”


谢青沉默,然后大大方方地展开双臂,两手空空:“季小姐若不放心,大可搜身。”


那天谢青穿的衣服没有口袋。


我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他一阵,目光停在某个部位。


谢青的脸瞬间绿了。


我转头看窗外一颗正在发芽的梨花树,拼命忍着笑:“拿出来吧,我还给你了,反正里面的钱差不多没了。藏在......那里,像什么话......”


对方憋了许久许久,然后一本真经地进行徒劳的解释:“我本来就那么大。”


瞬间,我俩都愣住了。


接着在我排山倒海的笑声中,谢青扭曲着脸大步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


****

黑洞协会的白鬼们最近百思不得其解,因为某谢姓高层突然找回了他的通行证,出入协会时不再被门卫拦下许久了。但他仍然穷得连土都吃不起。


值得庆幸的是,这次他们很乖,没有聚成一坨讨论关于这位高层的八卦,才免遭灭口之灾。


倒是有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想涨工资,端了一大盘鸡腿谄媚地端到了正在吃小碗素面的某谢姓高层面前。


一分钟后,他连人带鸡腿被掀了出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